政讯通中心

欢迎访问质量在线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大众消费 > 老字号亮绝活“献礼”母亲节

老字号亮绝活“献礼”母亲节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 作者:佚名

  明天是母亲节,老字号餐饮大师们纷纷亮出绝活,通过母亲节特定款菜品送上祝福。在华天二友居肉饼西直门店内,一个普普通通的面团经过大师们各种技法的打磨就变成了惟妙惟肖的玫瑰。据店里工作人员介绍,母亲节当天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得面艺玫瑰一朵。

  老字号名店又一顺,则是用金瓜茸、香蕉、苹果、樱桃、火龙果等水果,做成了“心”形的金瓜粒,方便儿女们向母亲表达心意。此外,像砂锅居为母亲节推出了乳汁小麻团、峨嵋酒家为节日推出了虾球圣瓜豆黄金等菜肴。

老字号名店除了在菜品上精雕细琢,母亲节新菜和优惠同样不少,母亲节当天到八大春之首同春园饭店消费的母亲们可免费享用椰香红豆糕一份。湘菜明珠鼓楼马凯餐厅给每一位到店消费的母亲免费赠送西米露一碗。主打手工水饺的惠丰饺子楼不仅推出了坚果时蔬拌菜优惠活动,还为每位到店的母亲献上冰糖银耳莲子羹一盅。此外,像曲园酒楼、柳泉居、烤肉宛就在母亲节当天为陪同母亲就餐的儿女推出了八八折优惠的活动;鸿宾楼为陪母亲过节的家庭送出康乃馨。(记者 李佳)


原文链接:http://www.bj315.org/xfzbj/czbj/202105/t20210508_282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