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欢迎访问质量在线网!
当前所在:首页 > 热点评析 > 习近平向“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

习近平向“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纪念大会致贺电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规范收养登记,提升收养工作人员业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切实保护儿童的合法权益。2020年11月25日至27日,贵州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省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救助保护中心在贵阳市举办一期全省收养暨信息化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收养业务政策及相关流程》进行深层次的讲解,并实操培训了全国儿童福利信息系统。

  通过授课老师的详细讲解,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未保法的理解,并对收养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基本掌握了“全国收养登记信息系统”的功能特点和操作程序,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儿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市(州)民政相关儿童福利机构负责人及未保中心工作人员共180余人参加培训。(根据贵州省民政厅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