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欢迎访问质量在线网!
当前所在:首页 > 消费调查 > 最适合穷游的城市

最适合穷游的城市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 本网 作者:佚名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之前去三亚旅游的游客特别多,现在三亚的海鲜被炒得买不起。有的朋友表示国内还能出去玩吗?大家之所以一个旅游地不够地道,主要是因为门票付出的精力与看到的风景不够对等。现如今的重庆可谓是个不折不扣的“网红”城市,景点几乎全免费,物价适中,外地人来重庆旅游后,见到这些场景觉得稀奇,发朋友圈传播,引得大家都想来一探究竟,结果重庆莫名其妙就成了网红城市。

  洪崖洞在重庆原本只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景区叫洪崖门,只是嘉陵江前面的古代重庆城门之一,2003年,重庆以“桥楼”、“仿商街”为主体,打造巴渝传统建筑和民俗风貌,将旅游、旅游、休闲度假一体化的旅游景点建设到2006年,共投资3.85亿元。

  青龙桥桥面高度为281米,是三座天生桥中最高的,平均拱高103米;桥面厚度168米,拱跨13-58米,平均31米桥面宽度124米,青龙桥高大,281米,是世界喀斯特天生桥高度中最高的,从桥下望去,拱洞高旷,壁立千步;洞穴顶部连续倒塌的剖面呈弧形平行分布,展示了天坑、天生桥的形成、演化过程。

  解放碑也应该有很多人知道,是重庆的地标,这是纪念我们抗战胜利的纪念碑,1947年花了2亿建这座纪念碑,现在每天都有很多人来拍照、拍视频、购物,还有很多人来购物,同样,这里也不收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