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讯通中心

欢迎访问质量在线网!
当前所在:首页 > 行业资讯 > 昌平深处“小江南”

昌平深处“小江南”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 作者:

  绿洲水乡温泉度假村位于昌平区沙河镇白各庄新村七北路(近白鹭园),距北四环仅十余公里。该度假村坚持保护性开发与利用的原则,通过修复蕉基鱼塘、特色果林等岭南传统自然生态遗产,运用现代农业科技手段塑造农业大地景观,建立主题多样的湿地公园体系,共同形成彰显绿洲水乡养生和湿地自然风光的特色生态系统。“绿洲水乡”占地上千亩,拥有次原生态湿地水面300余亩,树木50余种十万余株,道家称“上善若水,极善若林”此处两者兼而有之,游人来此心中燥郁渐消。

  度假村有配套的绿洲水乡公园供休闲游览。公园仿照江南瘦西湖而建,立意新颖,颇具江南意境,有楼台亭阁,有厅堂庙宇,有假山坡峰,有飞瀑涧溪,有“小江南”之美誉。游客来此可轻步游玩,可抚琴谱曲,可修身养心,绝对是休闲度假好去处。

  北京小汤山温泉很是有名,而“绿洲水乡”距小汤山也就16公里左右,同样拥有良好的温泉资源。“绿洲水乡”内2680米深的地下温泉,可以让来访者随时享受水上温泉美浴。就餐方面,“绿洲水乡”有水上餐厅3000多平米,其中有供120人同时就餐的宴会厅,也有不同桌数的多个包间,可同时就餐300余人。就餐时您如同坐在船上,四周水景一览无余,不同季节变化多样,美不胜收。除了休闲度假外,这里待客能力强,还有有大量草坪,是举办草坪婚礼的好选择。

  在这里可以尽享蓝天、白云、碧水、青山,当真称得上是返璞归真、回归自然,净化心灵、释放身心的人间仙境。

  绿洲水乡温泉度假村的成功改造与经营为北京市其他区域的城乡协调发展提供了优秀示例。期待未来北京能有更多特色旅游产业建设成功。